凌萌

Welcome to my world♡
♡想见到更多更多可爱的小朋友♡

记一点脑洞

可能会写吧……虽然说现在完全不想写

刚才勒得脖子好痛(

私自占tag致歉hmm果咩(;´д`)ゞ

大部分都是乔弗/花灵向

全都可以用哦w,前提是能驾驭的话(我的脑洞有的时候我都控制不住ww)


1.死者的国度

是死者花灵和活着的人的故事

主角是第一人称,一个没有求生欲所以选择放弃生命大量吃药的小孩(不要学啦超级痛苦还要催吐还有过敏反应),在濒死的时候来到了名为《死者的国度》的地方,认识了因为魔术意外去世的魔术师梵天,似乎有心结没有解开的三流小说家弗雷德和没有味觉但是非常喜欢做饭的前天才厨师小吃货,然后认识了一遭回到了人间的故事

对于乔罗来说是be啦……因为乔罗没有跟着弗雷德走而且乔罗没有再婚

是一个会很治愈的小故事,预计高考后会写


2.我的脑洞离家出走了

童话,我一直很想给某位妈咪的妹妹写个童话(第一次遇到好乖好可爱的小孩子所以想做点什么,我好喜欢可爱的小孩子大孩子ww)严格来说是我的日常

身为儿童作家的五月今天也是刚刚有了思路就发现思路越来越远,没办法,既然创造了就要好好追上负责啊!

不过为什么脑洞会变成会说话的兔子先生啊?!慢点要追不上啦!!!

五弗/梵五友情向,借鉴于安徒生童话和爱丽丝梦游仙境w(我觉得我应该去看完爱丽丝梦游仙境嗯……)


3.金色的人

“如果一个人的品质有颜色,那么你一定是一个金色的人吧。像温暖的太阳一样。”

嗯,是在贫民窟长大的恶灵梵x盲人五月的故事,也是个救赎的故事

梵天因为没有钱买面包和养活身边的兄弟想要偷取一个导盲杖像一盏镶有绿宝石和钻石样灯的盲人的手杖,于是为了便于下手,梵天假扮成志愿者暗中接近五月,他会得逞吗?五月会发现吗?

因为是初三想的,故事的结尾肯定很美好啦(不像现在动不动“我国有一部完整的刑法”什么的w),也是我很喜欢的故事

4.画

涉及冰恋/人格极端化/我国有一部刑法(?)乔弗

这个是很踩边缘的一个故事了w

关于病娇天才系脑科医生乔罗的犯罪的故事,隔壁公寓的一位大学生吊颈了,明明看上去像是自x但是从ta的笔记里却得知了隔壁别墅内天才兄弟不可告人的秘密

弗雷德神秘失踪究竟是天灾还是人祸,欢迎收看今日的凌萌说法(?)

5.发疯文学

是乔弗糖

u1s1其实这个我有写哦还发了鲸落(但是觉得写得太烂了就给删了)

嗯,就是很普通的发疯文学衍生的一个小故事,以及告诉我们写作业不能直接照抄万一给答案的是你哥呢w?

前半段我写了想看的我可以私发但是实在是太恶了嗯……

6.纸醉金迷

啊这个!这个目前的想法是中篇小说(如果我有耐心的话我会连载的吧……虽然我写的多烂你们也不是不知道)

会涉及女装/dt等等什么的,不过只是想好啦最高的部分其他的都没想所以要慢好多嗯……

cp目前还没确定但是主调肯定是乔弗

成年人的绝望往往只在一瞬间,但是从绝望中解脱出来长成一朵漂亮的花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大概是主旨吧)

我真的不喜欢绝望……

7.死神

他爱他,他爱他,他爱他来他爱他

是纯乔弗✔,一共是两对

这个有点长找时间好好讲一下

像魔女pa警察pa黑手党pa这种啊什么的大部分就是纯乔弗w,高考完事再说



如果能喜欢我的脑洞的话就真是太好了w,也欢迎来找我玩w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