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萌

Welcome to my world♡
♡想见到更多更多可爱的小朋友♡

脑洞2.0

总觉得是为了这碗醋包的这顿饺子(

月下圆舞曲

不知道会不会写因为会涉及一个版权问题……反正是乔弗bg车向

我会把这篇文章所有的萌点和爽点(自认为)说出来,如果还是有兴趣看的话6.9号以后可以蹲一下踹一脚什么的ww,如果侵权我会马上删掉的hmm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有印象啦,就是行太太很久以前画的一张图,一个弗雷德性转穿黑色吊带的一张图(记得的都快是时末泪了吧

这篇文章的雷点是bg,接受不了单方性转的可以等以后的ww

好啦我们开始讲ww

主 高 潮部分大概是弗雷德在满月夜坐在靠近窗外的榻榻米上喝酒,刚完成任务的乔罗回来后和弗雷德聊天然后在月下共舞最后到床上doi的这么一个故事,副部分是一个前沿——大概是讲了乔弗两个人同时出任务,弗雷德因为是女性就作为诱饵,在舞会上吸引好色的任务目标共舞,乔罗负责拿着他的98k远程爆头,然后乔罗清杂弗雷德趁乱逃跑,最后乔罗回家发现已经收拾干净的弗雷德就有了上面那一幕。ƪ(˘⌣˘)ʃ优雅

会是一个比较主动的弗雷德和一个稍微有点吃醋的乔罗✔温存和诱惑会比真正的车多

大概就像是弗雷德拉乔罗领带(这个是原图画面),do的时候耳边轻语,两个人之间心照不宣的默契,还有边做总结报告边调戏弗雷德(?)

差不多是这样,结局没想好,我觉得写到上面就差不多了再写就要烂尾了hmm


至于为什么不光明正大的要版权写完全是因为我个人特别怂且完全不敢与非同龄的厉害的人交际,我会死掉的qwqqq

差不多是这个,还有个糖果奇遇记目前大框想好了细节还差一点hmm,但是这个要写估计也会是个短篇小说w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